Treece

基本杂食
一步跨过一个墙头

【狼队】 Jewel,Star and Sea

一次突发事故

搞事的人那么多,随便什么事故

总之大家的能力会消失一段时间

总之我就是想写小队笑啊!
--------------------------


据Peter发表他的感想那就像晚上突然的断电,这种不日常的事让人紧张中兴奋刺激冒出尖来,心中有几分担忧之情,但又被对习以为常的黑暗萌出的新的好奇盖住一半。但这种不会驻足的新奇感长时间后又被无聊打败了,他会十分怀念他的电子游戏。


他又开始念叨:“总的来讲,失去能力后我对时间的感觉完全不同了,这让我兴奋了很一段时间,但是,当我有些激动地想着终于可以体验一下你们吃汉堡是什么感觉时,心爱的肉馅掉在我心爱的鞋上而我竟然连肉馅的边都没抓到,接着我看见Kurt的杯子被碰到开始倾斜,直到果汁沿着桌子撒到地上,我才发现自己只尴尬的伸出了一只手,那之后我就开始怀念起我的能力来了。”Peter的语速和话痨程度看来和他的能力没什么关系,“它真的很方便。”他带着沮丧的神情强调着,让人非常想抚摸一下他的头。


但是冷酷无情的Logan看不到,他认为Peter的总的来讲一点也不总的来讲,听完他的半是废话的发言,Logan只有一句的同感:他只是十分怀念他的自愈因子和爪子,并不能感到什么正面情绪。


例如刚才他抽完根雪茄差点就直接怼到手心灭掉的时候。


还有现在,他对着一个火腿罐头


Logan像往常一样握拳对着盖子隔空挥了一下,才发现不能像以往一样:爪子伸出来划过,盖子就利落地掉在桌面上,打着转儿发出嗡鸣。于是他只能小心翼翼地一只手握住罐身,一只手拉住拉环,准备普通的开个罐头。
但结果仍是没有控制好力度,罐头里的肉被狼狈的挤了出来,里面的汁水四溅控诉着他的蛮横,他低头看着自己身上的背心现在充满油渍,调整着呼吸努力地冷静下来,想着他曾经旧但是整洁的背心怕是不能再陪伴他了——Logan就是认为自己穿的时间也许比学院里最小的孩子年纪还大的的白背心可以用整洁形容。


突然他闻到一股熟悉的刮胡膏味儿从身后传来,看起来他的鼻子倒是没有失灵,照理说不应该,但现在他真的十分希望它失灵了。
Logan侧了侧身试图完全挡住可怜的罐头和身前的狼藉,然后才以一脸我正在干正事的严肃表情地回头。


但这些掩饰都是徒劳的,“为什么偏偏是瘦子!”Logan很不容易堆出来的几分冷静在看到已经要憋不住笑的Scott的片刻便瓦解得干净。


很明显他看到了对金刚狼来说很糟糕并不想让人看到的一幕。


于是Logan下意识又想竖个中指,但熟悉的疼痛感没有传来,这让他意识到他又忘记目前还不能用爪子来嘲讽对方,于是他只能僵硬地将自己的中指慢慢抬起,比了个正常又怪异的中指。


Scott看向那并不标准的中指,没有合金的锋利冷硬,让他觉得甚至笨拙的可爱。


可爱,他竟然认为一个嘲讽的手势可爱。而且还是logan比的,他又补充到。


看来消失的不仅是激光,他的脑子可能也一并消失了。想到这,再看着Logan现在的样子和不爽的脸,Scott再抑制不住的笑了起来,笑到好看的上唇被笑意拉伸得再也遮不住白晃的牙,嘴边的笑纹浮现出来,让那微凹陷下去的瘦削脸颊终于看起来圆润了些。这些倒是他之前经常能看见的,Logan想着,他的焦躁被这笑浇灭不少。


但现在,Logan能看到的还有那双终于失去遮挡的眼睛弯出恰到好处的弧度,将眼里通透的蓝都汇在中间,最清澈的海水也不过如此。过多的色彩凝成了剔透的宝石,闪耀地不可思议。但这块曾不为人知的宝石却又因为从眼底中漾出的温暖笑意,被融化成柔软的样子缀着细碎的星光流入了颜色深蓝几近于黑的瞳孔,就像银河流淌进了夜幕。长而密的睫毛和眼角的细细纹路都将这笑靥的温柔延伸到了极致。


Logan看着那双笑眼,生生将抖到了舌尖的脏话吞了回去。用他仅存的几丝文艺气息想着眼前的宝石、星辰和大海现在都是独属于他的,随后又马上清醒过来,有些恼羞成怒地不想承认他被这明眸皓齿所迷惑,忘记了自己现在的可笑造型和Scott的嘲笑。


Scott也恢复了平时俊朗的脸部线条,语气正经道:“教授找你。”他顿了顿,“你最好换件上衣。”这句话他又带上了笑意。
“学校画室里的石膏人头没准就是照着瘦子的脸削的,一样棱棱角角的。”Logan径直走开,心里还在腹诽着。


不过现在他倒是理解今天听到女孩们用一种压抑着兴奋的语气嘟囔着Summers老师之前摘下眼镜无法直视,现在他能摘下眼镜,却更无法直视是为什么了。


但是Logan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他每次竖中指Scott都会笑


还该死的笑的那么好看。
--------------------------------


老狼看到睫毛弯弯 眼眸弯弯 嘴角弯弯的小队

觉得他也要弯啦

评论(7)

热度(96)